FC2ブログ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05-06...初夢

看人家寫初夢...我也來寫寫...^^;;
MS晚了點就是了...XDDDD
雖然不像一一可以夢見小內...T^T
不過難得到現在還沒忘記←某人腦袋經常淨空~==;;
就來寫寫吧!!

下面沒什麼營養...



夢的開頭我好像幫了A卻得罪B
↑都是陌生人的說...啥時這麼好心了?!~==;;
趁B去找人時我就偷溜了...(不跑是笨蛋吧!!~^^;;)
沿路我就一直跳一直跳...跳回家
而且不是一般的跳法喔!!...
是那種邊跳邊轉...如果穿裙,裙擺會飄的那種...
好像春天來了似的...劇情轉的真硬~==;;
是說...那段路超長呀!!...應該有一公里遠吧!!
要我真的這樣跳回家...命都掉了一半~Orz

中間突然穿插一小段莫名的劇情...
結論是...那些人會死是因為碰到鹽巴過敏而死的
↑其實有劇情...可是很混亂~==;;
汗~又不是水蛭...

回家後還是被壞人找上門(那種跳法太顯眼了吧...>_<|||)
ms要逃命吧!!...偷牽別人的摩托車
騎不到100m就被主人逮個正著...(歹事不可作呀!!~==;;)
正所謂前有敵軍後有追兵...
淚目~花錢了事?!...ms是窮苦人家!!
拿本子出來只有10000元?!←不夠讓人勒索...Orz
不過呢這是作夢...
不死心的還揉揉眼...本子竟然多出兩個0...
==;;...這是夢...這是夢......
想錢想瘋的夢!!~=U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胡思亂想 | 22:16 | comments:3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哈哈。默默的梦好可爱。
还有春天的剧情。殴。

我也做过有关钱的梦。MS自己中奖了?!汗。
反正乱七八糟就是了。

我要钱!!!!!!!飞。。。。

| 一一。 | 2006/01/03 14:03 | URL | ≫ EDIT

。。。爲啥我就沒想起來要記初夢呢?
唯一的記憶就是31號聚會回來,寫repo很high到2點
接著倒頭就睡了,第二天早上很詭異的裝帶的人來了,提早了2天,中間到底做沒做夢,實在是想不起來了...我的初夢啊

| Lynn | 2006/01/03 14:07 | URL | ≫ EDIT

希望真的是春天要來...也不枉我跳的要死...XDDDD

老實說...我不太作夢的
(也可以說醒來的同時就忘了有無做夢這回事~^^;;)
跨年那天我凌晨四點多才睡呢!!
結果睡到下午才醒來...
好好的1/1就被我浪費一半了~^^;;

| btdrln | 2006/01/03 17:48 | URL | ≫ EDIT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btdrln.blog33.fc2.com/tb.php/78-cda15fc4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