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≫ EDIT

廢話一堆

這幾天不知道為啥~特別想寫Blog~呵
雖然這裡是我的主Blog、我的根據地...
不過空虛不少呢...誰叫我都沒有認真在經營~:P

這個Blog是因為追小8時認識哈日飯才決定在FC2這生根的~^^
雖然是日文介面,但因為有漢字...所以不會太生疏...
而且這裡比起國內的Blog自由度其實很高呢~^^
日系風格的精緻畫面、樣板超多樣化、語法限制少、可以隨時擴充PLUG、提供大容量的影片.圖片空間、
簡直是在寫自己的網頁嘛!!
唉呀~廢話又一堆了!!~:P


剛才注意到~
今天盡然是我的Blog滿1500天之日呢!!~XDD
嗚哇~四年多了耶!!~呵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胡思亂想 | 16:05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btdrln.blog33.fc2.com/tb.php/545-375bf418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