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--:-- | comments(-) | trackbacks(-) | TOP↑

≫ EDIT

飛飛台北越來越愛簽唱會

1/3真的是很HIGH的一天!!~^U^
我大約是快八點到場...已經是滿滿的人了!!
拿到的號碼牌是392!!(難得比較前面的號碼~XP)
後來就和APPLE、櫻香還有亞綸的FANS在麥當勞聊天~^^

等時間快到才回現場整隊
可是整隊速度很慢我就先去找廁所
沒想到回來發現整隊並非我想像的照號碼排
結果卡不到好位置!!...重機入場時拍不到好畫面!!~T_T
看不到他們衝破"不景氣"、"15萬"的布條
還好等飛飛上台後,鏡頭拉遠一點還是OK的啦!!~^^
後來開始簽名就慢慢移動到最前面
可惜尊的位置不好拍!!...剛開始專照大東跟亞綸(亦儒也很難拍)

後來看到我們後援會的工作人員拿著兩大袋上台就知道是大戶啦!!
一共分兩趟上台...一次800多本另一次是600多本
加加起來將近1500本耶!!
聽起來真是過癮呀!!~XDDD
我還在旁邊偷拍他們在台下點歌詞本的模樣~呵呵

這次的活動雖然長,但也有很多花絮...


像是歌迷唱校歌,除了建中的還唱了好幾所飛飛讀過的學校
主持人胖胖笑說這是他主持這麼多簽唱會以來
第一次知道校歌可以吸引藝人的注意~XDDD
可惜沒有人會唱尊尊汶萊母校的歌~^^;;
還有尊尊跟亦儒搶食的那段...
因為事出突然來不及錄影,只好用相機狂拍囉!!
雖然很多糊掉~但是尊尊那可愛不給吃的樣子有拍到,讓人很興奮!!~>U<
之後亞綸的妹妹有到現場,胖胖讓大家猜是台上的哪一位?!
結果蟑螂哥還搞笑的把頭髮放下要大家猜他~XDDD
亞綸覺得妹妹穿的太少,還一度脫下外套替妹妹保暖!!
傍晚,尊尊拿出了手機開始偷拍大家
結果大家也開始反偷拍~XDDD
簽名途中不時看到尊尊抓空檔將兩支手伸在桌上擺動
既能跟著音樂節奏又能讓雙手休息一下!!
可以看到尊尊的雙手都因油墨掉了!!~>.<
其他三人也都一樣,一雙手都嘛嘛的!!
亞綸的左手無名指不知怎麼了!!整個包了起來
好像是來的時候就包了,不像是繃帶...因為是色的!!~==;;

第一次休息是亞綸的生理時間
尊尊直接在台上休息;亦儒忙著看手機;大東還在跟歌迷送飛吻~^^;;
第二次的休息就換尊尊、亦儒、大東啦!!
只留亞綸在台上獨秀~^^
時而對嘴擺POSE,時而與STAFF看信,時而丟丟已簽完的筆
惹的台下歌迷陷入瘋狂呀!!~>U<
雖然如此其他三人不在亞綸還是很掛念~^^
口中還跟旁邊的工作人員問"他們去哪裡呀?!"
可能覺得等太久了~很CUTE!!

因為我的名字就叫默默,與新歌一樣!!
所以打算上台要跟尊尊提
還臨時寫了一張名牌~^^;;
等我上台簽名時,因為手很冰...所以一直搓
結果尊尊看到也跟我一起搓,好可愛!!~>U<
然後我就跟尊尊說"我也叫默默喔!!"
他就說"真的呀!!跟我們的新歌歌名一樣耶!!"
後來到亦儒那邊因為他忙著簽本子
所以沒說太多話,他看到名牌只說了"你叫默默呀!!~^^"
後來輪到大東時,我不知哪來勇氣竟然跟他說...
"默默這首歌是爲我寫的嗎?!"...大東很順口的就說"是呀!!"
害我整個人都快飛了!!~>////<
旁邊的亞綸聽到就問我..."是因為『愛就宅一起』取的嗎?!"
"不是耶!!~這名字我用很久了!!"~^^
第一次可以跟飛飛聊得這麼順,平常我上台都是腦筋空白的一片~^^;;

約莫晚上8點左右,活動終於順利結束了!!
我和櫻香、亭亭也沒有留戀的就各自解散了!!
沒想到在小林眼鏡的店裡看到亞綸往內走
接著就在旁邊的紅樓出口看到飛飛往保母車奔去~O_O
一切都在措手不及之間就結束了!!
傢伙全收好的我根本沒預料到會看到這一幕!!
雖然如此,但總有種錦上添花的感覺!!
為這次活動留下美好的ENDING!!~^U^

以上~
關於影片部分可以到我的YOUTUBE看看!!
http://tw.youtube.com/mokimochi
關於照片...等我整理好在補吧!!

題外話...我的YOUTUBE不想這麼高調呀!!~Orz
又上了排行榜...希望在過幾天就能恢復低調生活~=_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| 胡思亂想 | 01:47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初次見面!!

我是日本人v-10我也喜歡呉尊!!!
你是mokimochi??
我sometimes看你的YOUTUBE^^v-238v-238v-238
謝謝分享~(´∀`)

對不起・・・我的中文很拙劣(ノДT)
我想中文有進歩!!

我們可以做朋友嗎~??
請多多關照(●´ω`●)ゞ

| 明日香 | 2009/03/05 22:24 | URL | ≫ EDIT

Re: 初次見面!!

> 我是日本人v-10我也喜歡呉尊!!!
> 你是mokimochi??
> 我sometimes看你的YOUTUBE^^v-238v-238v-238
> 謝謝分享~(´∀`)
>
> 對不起・・・我的中文很拙劣(ノДT)
> 我想中文有進歩!!
>
>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~??
> 請多多關照(●´ω`●)ゞ

你好~很高興認識你喔!!~^U^
你的中文寫得不錯呀!!
我都看得懂
只要能溝通做朋友當然不是問題囉!!
你有BLOG或是YOUTUBE嗎?!

(不好意思~這麼久才回覆妳!!)

| 陌萊(默默) | 2009/03/11 00:52 | URL | ≫ EDIT

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| | 2009/03/15 01:16 | | ≫ EDIT

TO 明日香

哈囉!!~^^
我已經把你連結在我的Blog上囉!!
YOUTUBE也加妳為好友
(不過你尚未回應)

| btdrln | 2009/03/20 02:11 | URL | ≫ EDIT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btdrln.blog33.fc2.com/tb.php/533-faa32eb1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