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細數追星過程~


070114-霸王耍花樣
雖然已經加入後援會,但還是一個人行動
因為我沒有買專輯...當然也不可能上台簽名囉!!
但也有一個好處!!~就是我可以一直站在定位狂拍照~^皿^
不過真的很累啦!!...大熱天的,人又超多(看不到邊際~-.-)
回到家馬上呈現廢人狀~Orz


070706-公主小妹臨演
是跟後援會的姊妹們一起報名的...南風瑾啦啦隊~XDDD
那天真的很熱,尊尊在前一天拍戲時中暑了
所以精神比較差,可是尊尊還是很敬業!!
這是我第一次比較近距離看到尊尊~視野不錯!!
雖然很多人都怕入鏡!!
但我還是蠻想上鏡的...畢竟是一種紀念~^U^

070708-"海角一樂園"寫真集唯一簽名會
夏天,熱就算了!!~太陽超毒的...怎麼防曬都沒用
身上一樣曬出一件衣服~==||
不愛喝水的我都灌了兩瓶C.C.LEMON~=口=
但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四隻飛飛在我眼前簽名給我
雖然只說了"辛苦了!!"...可整個人呈現幸福狀~>U<




070822-娛樂百分百公主小妹宣傳錄影(百分百大對抗&粉絲同樂會)
八大是個很嚴格的電視台,雖然娛百真的很精采!!
不過參加錄影的姊妹們都頗有微詞!!~==;;
因為不是事先報名而是排隊進場,所以很多人一早就殺到八大去了!!
當然也包括我囉!!...早上七點就到現場了!!~==+
這是我追星最早出門的一次(也被老媽威脅不準在追星了!!~>.<)
八大早先說只放行50人,而我卻只排到54...(殘念!!)
不過大家都抱著一絲希望等著通行時間
離約定入場時間都過一小時了!!~才有工作人員下來帶人入場
期間沒有人來說明原因,大家都只能坐在門外一直等(八大的廁所也不外借的說)
結果入場的人數應該有100人吧!!
好不容易到攝影棚,卻被告知錄影後就不得攝影!!
本想這是基本禮儀當然沒有異議囉!!
沒想到連中場休息都不行!!~相機一出現馬上被工作人員喝止
嚇壞了不少第一次錄影的粉絲...
其實尊尊在娛百就好像回老家一樣,非常的自在!!~^^
參加錄影可以看到很多鏡頭下的互動!!...還是不虛此行啦!!
額外的收穫~後援會最後的大合照進了尊尊的相簿喔!!~=U=



070825-泰山嗆舞格鬥賽
這次不敢說要去追星了~==;;...只說要跟朋友去看比賽~XDDD
滿心期待看到飛飛演唱新歌"出神入化"
可是尊尊因為偏頭痛到醫院掛急診了!!~T-T
在場的三隻精神也不是太佳,聽說前一天拍MV拍到凌晨三點多
尤其是亞綸,退熱貼都貼上了!!~估計情況只比尊尊好一點而已~>.<;;
後來大會撥電話給尊尊,尊尊說"臨時取消行程真的很對不起大家"
聽了好心疼...T-T...雖然比賽很精采,但總是有點小遺憾!!
要感謝後援會的姊妹送我的票,讓我不用喝一肚子水也能進場!!
而且還幸運的抽到簽名海報...(飛飛全員都有簽的~TUT)


070904-綜藝大哥大公主小妹宣傳錄影
這次錄影非假日,所以就說我要去上班...依舊不敢說是去追星~==|||
跟八大比起來,中視真是好太多了!!...不虧是老字號~XDDD
時間一到馬上有人來告知情況,還把我們帶到較陰涼處排隊
攝影的中場時間也允許關閃光拍照!!...讓姊妹們都很盡興!!
而且還發了不少公主小妹的扇子...讓粉絲們收藏~>U<
尊尊跟韶涵和亦儒的互動也很有趣!!~^ˇ^
尊尊還問女主廚可不可以在做一個給他...他怕被大家瓜分光了~XDDD
這次錄完影,姊妹們都說下次在有機會來中視錄影...肯定要來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影片 | 17:02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真是看到默默姊滿滿幸福的追星過程。
哈哈,原本就已經非常想要見尊了,看了默姊的過程以後,
整個已經到了滿點。。。啊~~~突然有衝動想9.29沖去廣州了!
尊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,而默姊也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^^

| Shirley | 2007/09/10 18:16 | URL | ≫ EDIT

9月29号广州有什么么??楼上的

| lanis | 2007/09/15 01:16 | URL | ≫ EDIT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btdrln.blog33.fc2.com/tb.php/455-5a8589ea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