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

≫ EDIT

To Maru...Happy Birthday!!

最終...我還是沒有做WP...
實在是找不到適合的大圖啦~T_T
所以做了個簽名賀圖...


這是原本做的尺寸...帥氣有加的丸子~^ ^

後來又再加工放上版頭...
不過因為必須做成gif檔(因為有透明的地方)
所以畫質有點不好~==;;
不過祝福的心意還是滿滿的喔!!

背景的處理...跟上次小內的一樣
都是有點寫實有點抽象的花樣
這次是挑象徵丸子的橘色來做~^ ^
然後再加上我最喜歡的字體...呵呵

小小聲說...上次小內的WP我又換了一張質量比較好的小內圖...^ ^
不過這是私人珍藏版...完全沒公開...哈哈!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Images | 01:35 | comments:2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COMMENT

要看珍藏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滚打

丸子真漂亮
唇红齿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| jenny | 2005/11/24 02:35 | URL | ≫ EDIT

珍藏版只是把小內的圖換過而已...
跟原先背景一樣...^ ^
我放在公司裡...明天上班在丟上來吧!!

| btdrln | 2005/11/25 02:56 | URL | ≫ EDIT













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TRACKBACK URL

http://btdrln.blog33.fc2.com/tb.php/30-823f8647

TRACKBACK

PREV | PAGE-SELECT | NE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