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2007年01月 | ARCHIVE-SELECT | 2007年03月

≫ EDIT

偏財運&白目對話

今天上班遲到了!!
好像是橋上出了車禍...整個交通完全塞住!!
整整讓我在橋下動彈不得的遙望著它20分鐘~Orz
趕緊託同事幫我打卡~==;;
不然一天賺的錢都要被扣光了!!
司機也很好心的讓我們在紅燈路口就先下車...
結果一下車走沒幾步路就...(?!)
就撿到千元大鈔啦!!~XDDD
剛看到還以為是人家DM上的假錢(←遇過很多次~==;;)
可是摸到質感後就知道走偏財運了~哈哈哈!!
因為掉在那種地方的錢根本不可能會有人來領
所以當下裝沒事趕緊走人~==+...(真沒良心~>.<)
邊走邊想...今天如果不上班也沒虧到耶!!~XDDD
依照"習俗"...撿到錢要請客or趕快花掉...(其實也不知道是那來的習俗~==?)
所以中午就請我兩個同事吃中餐!!
我還真難得的請客呢!!...心情不錯!!~^U^

等了一個禮拜的墨水終於來了!!
因為是專業的輸圖機墨水...一般市面上是沒有店家販售的...
一定要跟原廠訂貨才有...所以我們都有習慣庫存...
哪知這陣子列印量實在是太大了!!
八色墨水硬是缺了一色...導致列表機只能罷工!!~==;;
整整一星期什麼都不能印製!!
簡直嚴重影響我的工作效率~=^=
我們副總實在沒有耐性...硬是說外面一定有現貨可買
死都不相信我們真的找遍各店家...好像是在怪我們偷懶...="=
今天他終於忍不住說要自己去找!!...讓我們抄型號給他!!
好呀!!~要找你就去找...看你有啥能耐!!~=_=
結果會計就打電話上來通知我們墨水到貨了!!
一拿到墨水...我們列表機就印個沒停...
要把這陣子拖延的東西盡速補齊!!
可我們副總竟然在這進進出出好幾次都沒發現!!
還問我們經理買墨水的費用要怎麼申請
經理還回他要跟會計申請喔!!
現在是怎樣?!...這兩位是眼睛瞎了還是耳朵聾了?!
我們已經印了一堆東西了...他們竟然還在討論要怎麼買墨水~==|||
本來我是不想理他們的...要買就讓他去買...
但同事實在看不下去這兩人"白目"的對話
就說..."墨水已經到貨,已。經。在。印。了。。。"
盡是嘲笑的意味呀!!~=_,=
這件事就成了我們今天茶餘飯後最大的話題!!~XDD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職場生活 | 23:52 | comments:1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≫ EDIT

070213-八大-花樣VS熱情特別節目預告



吳尊.禹哲好腰力~==+
一次能搖7.8個呼拉圈!!
相較於花樣隊...熱情隊就遜掉了!!~^^;;
九九乘法表都能背的零零落落~囧

| 影片 | 04:07 | comments:1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2007年01月 | ARCHIVE-SELECT | 2007年03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