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2005年10月 | ARCHIVE-SELECT | 2005年12月

≫ EDIT

檸檬樹下的愛(Dragostea Din Tei)

四眼天雞-左右搖擺四眼天雞-霹靂舞

四眼天雞(Chicken Little)這部片主題曲的MV~
很搞笑!!~^^
可以趁機學怎麼唱~呵呵!!

還有喔!!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| 自娛娛人 | 14:50 | comments:0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≫ EDIT

我瘋了!!

啦啦啦~我已經快從精神病患變怨婦了!!...=︶=
我來報告一下慘況吧!!...

之前灌的XP是很舊的版本了!!我弟說不安全...
因為不是SP2...一上網就容易被病毒攻擊
的確...一灌防毒就發現被特洛伊木馬病毒纏上...--;;
所以我弟幫我抓了新版本讓我重灌!!
可是這個SP2好難灌呀... ̄︶ ̄
一直會卡住...不是這個檔讀不到就是那個檔遺失...
從早摸到晚...前前後後就灌了有十幾次了...
包括灌一半就失敗的&疑似成功重開機卻不行的...
我已經灌到很熟練了!!~哈哈...TvT

還有喔!!...

| 胡思亂想 | 02:09 | comments:4 | trackbacks:0 | TOP↑

2005年10月 | ARCHIVE-SELECT | 2005年12月